我校开展2023年度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专项督查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3-12-26
  • 点击:1134
  • 来源:

近日,为进一步严格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根据《中共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委员会关于落实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实施细则》(徐生院委发【2022】31号)的要求,校党委副书记谭红玲带领学校意识形态工作督查组对学校各二级党组织的意识形态(网络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专项督查。

本次活动采取“四不两直”的方式对二级党组织进行检查。督查组通过听取汇报、座谈交流、查阅资料、实地走访等方式,全面了解各二级党组织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落实情况、意识形态工作队伍建设情况、风险点研判及应对情况。谭红玲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对进一步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提出了明确的要求,鼓励大家增强工作的主动性、预见性和实效性,做到既要守土有责,更要加强协作,齐抓共管,要进一步压紧压实工作责任,推动意识形态领域各项工作不断取得新成效。

DSC_7990_副本.jpg

 

微信图片_20231226173622.jpg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杨士才  审核: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