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2024年“庆元旦·迎新年”教职工文体活动精彩纷呈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4-01-02
  • 点击:7577
  • 来源:

欢庆元旦。为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激发教职工干事创业的活力,2023年12月28日,我校组织开展2024年“庆元旦·迎新春”教职工文体活动。在学校工会、体育部、团委的精心组织下,活动吸引了400余名教职工的积极参与。

本次活动包括投篮跳绳飞镖多个丰富多彩的项目,各比赛项目设置了一、二、三等奖和优秀奖。此次活动受到领导高度重视,活动中,领导不但到现场观摩指导,更是亲自上阵,与大家一同比赛,融为一体。各项文体活动,既是智慧和体力的激烈角逐,也是团结和协作的完美比拼,既愉悦了教职工的身心,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的团结协作意识。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增强了教职工体魄,在比赛中发扬了不畏严寒、积极向上,创先争优的精神,而且提升了教职工的团结凝聚力,搭建了交流的平台,增进了友谊,加深了了解,活跃了节日气氛,更加愉快、高效地投入到学校的各项工作中去。




供稿:工会 体育部

编辑:高威 张莹  审核:丁永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