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我校召开纪检工作会议
  • 发布人:纪委办
  • 时间:2024-01-05
  • 点击:12738
  • 来源:纪委办

1月4日下午,校纪委在泉山校区第四会议室召开纪检工作会议。会议由校纪委委员、纪委办副主任徐良霞主持,校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颖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上,校纪委副书记、纪委办主任杨晓征作2023年度工作总结报告。纪检委员代表侯祥保、陈子雨、孟祥志三位同志分别进行2023年度纪检工作述职。校纪委委员张宁、陶佩琳、徐良霞分别汇报了下一步工作思路及创新举措。

刘颖对2023年度纪检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同时结合学校实际提出2024年工作重点。一是明方向:强化学习教育,提高政治站位;二是立规矩:协助党委全面从严治党,建立贯通协同的有效路径;三是正风气:找准“突破口”,推动正风肃纪反腐不断向纵深发展。

刘颖强调,纪检人既要各司其职、勇于担责,又要善于协作、相互配合,要主动对接、协助落实,使工作凝聚最大合力、发挥最大效应;通过明方向、立规矩、正风气,达到强免疫,营造积极健康、干事创业良好政治生态和发展环境,在学校高质量发展中,做好政治保障。

纪委委员,纪检委员,专职纪检干部参加本次会议。

DSC_0224.JPG


DSC_0197.JPG

供稿:纪委办

编辑:刘委   审核:杨晓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