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尤玉军一行来我校调研
  • 发布人:swzb
  • 时间:2024-01-22
  • 点击:3437
  • 来源:生物装备学院

1月19日上午,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党委书记尤玉军、院长张超一行莅临我校参观调研并洽谈合作办学相关事宜。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出席并讲话,继续教育学院负责人、生物装备学院领导班子及各专业带头人参加座谈,会议由生物装备学院党总支书记史少伟主持。

尤玉军一行参观了生物装备学院医疗器械、康复工程等实训场所,听取了生物装备学院院长王珂从学院发展历程、办学规模、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队伍、教科研成果等方面的介绍。

座谈会上,尤玉军对我院近几年取得的办学成果表示祝贺,并介绍了扬州大学机械工程学院的基本情况和合作办学项目的具体情况。

张军代表学校对尤书记一行来校调研交流表示热烈欢迎,他指出,生物装备学院目前正是转型发展的关键阶段,要以此次扬州大学机械学院来访为契机,一是要统筹谋划好新专业发展,立足“大生物、大健康”办学方向,在人才培养、校企合作、成果转化、实训室建设等工作上下功夫、出实招;二是要优化传统专业人才培养模式和育人体系,把学生的成长成才作为第一要务,努力提升人才培养质量;三是要坚持“走出去、引进来”,加强与本科院校、兄弟院校之间的合作和交流,认真研讨合作办学模式,营造良好的合作办学环境,要聚焦学生就业、升学等关键民生问题,努力做到学生有需求、学院有服务、管理有水平。

双方围绕办学项目共商合作、共谋发展,以期未来能发挥优势互补,推动项目落地,携手谱写互利共赢新篇章。

b44cf6e30de5c18dba1624cb97a7110e.png


IMG_9652.PNG


IMG_9608.HEIC.JPG


IMG_9653.PNG


IMG_9641.PNG

供稿:生物装备学院

编辑:易泽慧          审核:史少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