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春慰问关怀至 岁寒情深暖人心——我校开展走访慰问离退休老同志活动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4-02-07
  • 点击:0
  • 来源:

又是一年佳节至,最是岁寒情暖时。为进一步体现校党委对退休老同志政治上的尊重和生活上的关心,在2024年新春来临之际,我校组织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党委书记徐锋,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党委副书记谭红玲,党委委员、副校长赵虎王安雷强承魁,党委委员、纪委书记刘颖带领相关部门人员赴老同志家中走访慰问,向他们致以诚挚的问候并送上新春的祝福

慰问活动中,校领导与老同志们亲切交流,聊家常、问冷暖,详细了解他们近期的生活状况、家庭状况、身体状况,向老同志们简要通报了近一年来学校的发展情况和取得的成绩,感谢他们为党的教育事业和学校建设发展作出的贡献,对他们始终如一的爱党、爱校情怀表示深深敬意,同时祝愿他们生活愉快、家庭幸福、身体健康,过一个欢乐祥和年。

老同志们对校领导的关怀与惦念表示衷心感谢,为学校建设取得的成绩倍感自豪,一致表示,会一以贯之地继续支持学校发展,并祝愿学校各项工作行稳致远、再上新台阶。




供稿:党政办公室

编辑:袁鑫迪   审核:张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