喜报:我校师生在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中喜获佳绩
  • 发布人:宣传部
  • 时间:2024-02-28
  • 点击:0
  • 来源:

近日,省委教育工委、省教育厅公布了第三届江苏省大学生网络文化节和高校网络教育优秀作品推选展示活动获奖名单,我校师生喜获二等奖2项、三等奖11项。3项作品被推荐参评第七届全国大学生网络文化节。

连续三届获得佳绩,体现出我校网络育人工作成果显著。近年来,学校高度重视网络思想政治教育工作,不断指导开展富有特色、形式多样的网络文化作品创作和宣传教育活动,连续四年在校内开展网络文化节活动,鼓励师生积极运用新媒体平台创作导向正确、主题健康、内容生动、形式多样的网络文化作品, 充分发挥优秀作品的宣传引导作用,全面提升网络素养,推进网络文明建设。下一步,学校将进一步加强和推动校园网络文化建设工作,积极探索网络思政工作新途径,为学校“冲双谋本”,汇聚强大合力。

 

供稿:党委宣传部

编辑:芦超男    审核:王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