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长张军深入动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
  • 发布人:动物工程学院
  • 时间:2024-03-14
  • 点击:1
  • 来源:动物工程学院

3月14日上午,校党委副书记、校长张军深入动物工程学院调研指导工作,听取学院2024年重点工作汇报,指导谋划推进高质量发展。

动物工程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和专业带头人分别就本年度党建、教育教学、学生管理、教研科研、专业建设、课程建设、人才培养等方面工作规划进行了详细汇报。

张军对动物工程学院总体工作思路予以肯定,他指出:要深入探索党建与事业发展深度融合,以高质量党建引领高质量发展的方法路径。积极推进党政深度融合,着力探索构建符合学院特点的党建与业务融合发展的新模式。要明确学院近三年的战略发展目标、精准谋划、加强顶层设计,扎实推进、落地落实。找准融合点、做强融合体、形成融合力三个维度,开创学院工作新局面。

张军强调,动物工程学院要围绕“专业建设、课程建设、教育教学、人才培养、高层次人才引培、有组织科研、产教融合、高质量就业、完善治理体系”等方面探索谋划做文章,以创建更高级别的标杆党总支、标杆院系为目标,创新工作思路,以敢为、敢闯、敢干、敢首创的劲头,聚合力、破难题、促发展,奋力开创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供稿:动物工程学院

      编辑:纪伟      审核:芦超男